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将使用宝马自动驾驶技术

玛莎拉蒂将使用宝马自动驾驶技术
2019-05-15 09:36:35 新浪汽车

菲亚特董事长约翰·埃尔坎在意大利都灵发表演讲时表示,玛莎拉蒂将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首家使用其与宝马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

玛莎拉蒂将使用宝马自动驾驶技术

  (新浪汽车 5月1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在意大利都灵发表演讲时表示,玛莎拉蒂将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首家使用其与宝马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

  埃尔坎表示,这项技术将在高速公路上提供辅助驾驶功能,但没有具体说明玛莎拉蒂汽车将在何时投入使用。

  菲亚特克莱斯勒于2017年加入了由宝马牵头组建的自动驾驶技术联盟。此外,该公司还与谷歌子公司Waymo和汽车供应商Aptiv Plc建立了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前三个月玛莎拉蒂的销量下降了32%,经调整后营业利润下滑87%,至1,100万欧元。该品牌一直在努力应对新产品匮乏和中国需求大幅下降的问题。(Dora)

(责编:陶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