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上调Model Y售价 在预订三款均上调1000美元

特斯拉上调Model Y售价 在预订三款均上调1000美元
2019-03-25 14:27:04 TechWeb

在上周上调Model S、Model 3等多款电动汽车的售价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也对尚未开售的Model Y的售价进行了调整,目前接受预订的三个版本的起售价均上调了1000美元。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上调Model S、Model 3等多款电动汽车的售价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也对尚未开售的Model Y的售价进行了调整,目前接受预订的三个版本的起售价均上调了1000美元。

特斯拉上调Model Y售价 在预订三款均上调1000美元特斯拉上调Model Y售价 在预订三款均上调1000美元

  Model Y是特斯拉在3月14日推出的跨界SUV,共有标准续航版、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板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4个版本,标准续航版预计在2021年量产,另外三个版本预计在2020年生产。

  在3月14日发布时,特斯拉公布的Model Y的起售价分别是3.9万美元、4.7万美元、5.1万美元和6万美元。

  但在目前的特斯拉官网上,其已上调了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板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的售价,上调之后的起售价分别为4.8万美元、5.2万美元和6.1万美元,较3月14日公布的售价均上调了1000美元。

  特斯拉目前还只接受三版本Model Y的预订,售价最低、量产时间最晚的标准续航版目前还未接受预订,因而官网目前只能看到接受预订的三个版本的售价及变化状况,尚未接受预订的标准续航版的售价是否有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编:陶璇)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32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