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福特汽车任命亚马逊前高管担任CFO

人事|福特汽车任命亚马逊前高管担任CFO
2019-03-21 22:43:56 新浪汽车

福特宣布任命亚马前高管Tim Stone为首席财务官,接替将于2019年底退休的Bob Shanks。

人事|福特汽车任命亚马逊前高管担任CFO

  (新浪汽车 3月21日讯)福特汽车周四宣布任命亚马和Snap前高管Tim Stone为首席财务官,接替将于2019年底退休的Bob Shanks。

  福特表示,Tim Stone将于4月15日加入福特,担任公司高管,并于6月1日接任首席财务官一职。Tim Stone曾在亚马逊工作20年,并在2018年5月起担任Snap首席财务官。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表示,现年66岁的Bob Shanks于1977年加入福特,他将与Bob Shanks在过渡时期密切合作,并在年底前完成一些特殊项目。

  Tim Stone上任后将向福特首席执行长哈克特(Jim Hackett)汇报工作。哈克特说:“在大萧条时期,Bob Shanks的领导能力对福特的东山再起是不可或缺的。”

  此外,福特汽车还任命Mark Ovenden为国际市场集团总裁,接替即将退休的Peter Fleet。现任福特北美首席运营官Stuart Rowley将接替Steven Armstrong被任命为福特欧洲公司总裁。

  福特上周表示,计划在德国裁员逾5,000人,并将在英国裁员,以寻求在欧洲实现盈利。

(责编:李树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