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2019-03-21 09:26:12 澎湃新闻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已经卖掉了位于洛杉矶的总部,由一家位于纽约的房地产公司Atlas Captial在3月8日购入,在交易完成后,Atlas Captial又将该处房产租赁给了FF。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FF出售了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总部。

  3月20日,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简称FF)已经卖掉了位于洛杉矶的总部,由一家位于纽约的房地产公司Atlas Captial在3月8日购入,在交易完成后,Atlas Captial又将该处房产租赁给了FF。

  FF洛杉矶总部位于加州Gardena市South Figueroa街道,由两座建筑组成,距离洛杉矶城区约15英里,是FF在2014年斥资1320万美元购入。

  目前尚未披露FF出售总部的价格,一位熟悉相关情况的FF前雇员称,价格大概在1000万美元。

  法拉第未来的传播总监John Schilling确认了出售总部的信息,“拉斯维加斯土地资产以及Gardena总部房产的出售是我们优化商业策略的一部分,我们将所有的资源都投入到核心目标:在今年内实现FF91的交付。”

  在与投资方恒大决裂后,法拉第未来一直在寻求股权或者债权融资,甚至开始“卖地求生”。

  就在上周,FF公开宣布出售其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的900英亩土地(约5463亩),报价为4000万美元。

  FF是在2015年购入了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北部的Apex工业园土地,原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这里进行工厂建设。但是随着FF的资金问题发酵,FF停止了内华达州工厂建设,转而在加州汉福德租赁工厂,但仍保有在北拉斯维加斯的土地。

  目前的FF仍深陷资金危机,采取了对大部分员工停薪留职的措施,创始团队成员纷纷离任。

  法拉第未来方面介绍,自从去年11月,FF美国公司部分员工开始停薪留职以来,FF已经陆续邀请了近百名员工回归,目前FF美国在职员工400余人,全球员工近1000人,随着财务状况好转,公司会陆续召回更多的员工。

  除此之外,FF还面临多起诉讼。由于欠款问题,有至少11家公司已经向FF提起诉讼,要求偿还的金额合计近8000万美元。

(责编:陶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