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PSA聘请雷诺集团前高管担任市场和营销主管

PSA聘请雷诺集团前高管担任市场和营销主管
2019-03-19 15:39:00 盖世汽车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已聘请雷诺集团前高管Thierry Koskas担任该公司销售和营销业务的新负责人,其将向PSA管理委员会主席Carlos Tavares直接汇报工作。

PSA聘请雷诺集团前高管担任市场和营销主管

  据外媒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已聘请雷诺集团前高管Thierry Koskas担任该公司销售和营销业务的新负责人,其将向PSA管理委员会主席Carlos Tavares直接汇报工作。

  市场营销部门的职责是提高集团的商业效益,Koskas将带领该部门帮助PSA旗下品牌向价值链上游移动,并增强公司整个组织内团队的销售和营销技能。Koskas将负责标致、雪铁龙、DS和欧宝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将于3月26日正式走马上任,接替Alberic Chopelin,后者将于4月15日正式加入法国汽车租赁公司Europcar Mobility Group,担任首席商务官和客户官。

  Koskas在雷诺集团任职达21年,于今年1月份离开雷诺,其在雷诺担任过的职位包括销售和营销主管以及电动车项目主管。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