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球召回60000辆

阿尔法·罗密欧全球召回60000辆
2019-03-12 09:54:45 新浪汽车

FCA正在全球召回6万多辆阿尔法罗密欧轿车和跨界车,主要原因在于即使驾驶员轻踩刹车,这些汽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可能无法停止工作或加速。

阿尔法·罗密欧全球召回60000辆

  (新浪汽车 3月12日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正在全球召回6万多辆阿尔法罗密欧轿车和跨界车,主要原因在于即使驾驶员轻踩刹车,这些汽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可能无法停止工作或加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高级安全功能,能让汽车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车距。

  FCA发言人Eric Mayn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该公司将更新刹车系统软件。他表示,召回涉及2017-19款Giulia轿车和2018-19款Stelvio跨界车。

  在面临召回的6万辆汽车中,1.9万辆汽车在美国,1600辆在加拿大,86辆在墨西哥,4万多辆在北美以外地区。菲亚特克莱斯勒8日表示,许多涉事车辆仍在经销商处。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