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销量|宝马集团2月在华销量44582辆 同比增长0.6%

销量|宝马集团2月在华销量44582辆 同比增长0.6%
2019-03-11 13:03:10 盖世汽车

2月份,由于宝马最畅销车型宝马3系正处于车型的更新换代期,因此宝马集团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微降,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全球累计交付量达171,501辆,同比出现-4.1%的降幅。

  原标题:宝马集团2月全球销量跌4.1% 在华销量微增0.6%

销量|宝马集团2月在华销量44582辆 同比增长0.6%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2月份,由于宝马最畅销车型宝马3系正处于车型的更新换代期,因此宝马集团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微降,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全球累计交付量达171,501辆,同比出现-4.1%的降幅。今年前两个月,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达341,977辆,同比微跌1.9%。

销量|宝马集团2月在华销量44582辆 同比增长0.6%

  电动车板块,宝马集团2月份共交付7,759辆电动汽车,较去年同期微跌1.9%;今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达14,993辆,同比依然出现0.4%的微跌。其中宝马i3上市五年后,依然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今年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攀升19.8%。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集团集中展示了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宝马3系、宝马7系、宝马X3和宝马X5的电动版本是全球首次亮相。今年,宝马5系以及宝马2系Active Tourer也将配备全新第四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预计到明年年底,宝马集团将推出10款全新或升级版电动车型;到2025年,该公司计划至少推出25款电动汽车,其中12款将是纯电动汽车。

  就品牌来说,今年前两个月,宝马品牌共交付297,640辆汽车到客户手中,较去年同期微跌2%;宝马3系轿车2018年销量占宝马总销量的13%,然而由于目前处于更新换代期,今年前两个月该款车的销量同比下跌13.4%,共售出37,232辆。预计新款宝马3系轿车将于第二季度全面上市。

  Mini品牌2月份的销量略低于去年同期,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23,068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微跌1.1%;今年前两个月,Mini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同比下跌1.4%至43,644辆。全新纯电动MINI车型也受到大众的积极欢迎,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更新版MINI Clubman。

销量|宝马集团2月在华销量44582辆 同比增长0.6%

  全球汽车市场销量今年开局缓慢,这一现象也反应在宝马集团的全球销量上。2月份,宝马集团在欧、亚、美三大市场区域均未实现销量增长,但中国大陆市场仍然是销量主力,上个月,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总销量为44,582 辆,同比微增0.6%。今年前两个月,宝马集团仅在亚洲地区实现了1.2%的销量增长,其中中国地区累计销量同比上升8.8%。宝马集团将继续遵循先盈利后量的战略,并努力在2019年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责编:李硕)
相关专题 : 2月车市销量全播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