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成立智联科技公司

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成立智联科技公司
2019-03-08 14:26:10 盖世汽车

近日,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次预董事会在长春召开。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合资成立并由一汽-大众控股的合资公司,也是落实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举措之一。

  近日,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次预董事会在长春召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作为摩斯智联公司董事长主持会议,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范希军作为摩斯智联公司监事出席会议。

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成立智联科技公司

  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合资成立并由一汽-大众控股的合资公司,也是落实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举措之一,其核心定位是从事智能网联业务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内生的、整合的研发和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网联体验,其愿景是成为最具创新力的智能网联科技公司。公司名称 “摩斯”取自“摩斯密码”,赋予传统OEM数字化和科技感;“智联”取自“智能网联”;而公司英文名称“MOS” 和 “I (Intelligent 智能)”恰好是“摩斯”的中文拼音 “MOSI”,预示着中西方的友好合作。

  大众方董事Hanno Wolff 认可公司名称“摩斯智联”的寓意,象征了新公司既体现了战略布局的先进性。董修惠表示预董事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新公司的正式启航,标志着大众品牌正式开启数字化时代。由于该公司具有互联网特色,不同于传统制造业,必将面临全新挑战,要求全体董事相互支持、高效协作,跟上数字化时代发展的步伐,满足一汽-大众战略布局的要求。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