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新年换新标 吉利最新车标好看吗?

新年换新标 吉利最新车标好看吗?
2019-02-20 09:43:26 新浪汽车综合

2月农历新年,辞旧迎新,吉利汽车也给自己换了件新衣——更换新车标。2月初,吉利汽车官网、官方微博等官方平台,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志。

新年换新标 吉利最新车标好看吗?

  本文转自北京日报 2月农历新年,辞旧迎新,吉利汽车也给自己换了件新衣——更换新车标。2月初,吉利汽车官网、官方微博等官方平台,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志。

  可以看到,相比老款logo,吉利汽车新logo视觉效果更加扁平,视觉上更显锋利感。即便是车标,这一番“瘦身”,时尚度也上涨了好几个等级~

  实际上,这也不是吉利汽车首次更换车标了。相比前辈们的变化,这次换标也就只是一次“小改款”了。吉利汽车最早的“蓝天白云”logo,图片中的“6”图形很是抢眼,灵感来源于“六六大顺”

  对于这次换标,官方似乎决定走低调路线,并未对“换标”事宜作出正面回应。除了换标,吉利汽车在今年显然还有更多的举措。据公开资料,2019年吉利汽车将推出包括嘉际、FY11、GE11、领克全新车型在内的6款全新产品,以及近10款改款车型。另外,吉利将推出领克02 PHEV、03 PHEV、缤越PHEV、帝豪GL PHEV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

  2019年1月,吉利汽车实现销量15.8万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70%,完成全年151万辆销量目标的10%。其中,吉利品牌旗下的博越、缤瑞、缤越、帝豪GS、帝豪GL、帝豪、远景、远景SUV、远景X3等9款车型月销量过万。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