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日产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研发公司

日产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研发公司
2019-02-12 14:23:30 车云网

日产中国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了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该研发公司将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软件及零部件的设计、研究和开发。

  日产中国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了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

  据财联社2月11日报道,日前,日产中国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了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该研发公司将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软件及零部件的设计、研究和开发。此前公布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2022中期规划预测,到2022年底联盟每年的协同效应将超过100亿欧元。

日产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研发公司

  日前,日产中国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了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该研发公司将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软件及零部件的设计、研究和开发。此前公布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2022中期规划预测,到2022年底联盟每年的协同效应将超过100亿欧元。

  根据天眼查显示,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4日,注册资本5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软件和零件的设计、研究和开发;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责编:肖蒙蒙)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