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因安全问题在瑞典被禁售6个月

特斯拉因安全问题在瑞典被禁售6个月
2019-02-01 15:51:07 新浪汽车综合

瑞典交通运输局发表声明称,将关闭6个月特斯拉在国内的销售,原因是因为瑞典交通运输局对特斯拉的在线更新能力和自动驾驶非常担忧。

特斯拉因安全问题在瑞典被禁售6个月

  近日,瑞典交通运输局发表声明称,将关闭6个月特斯拉在国内的销售,原因是瑞典交通运输局对特斯拉的在线更新能力和自动驾驶非常担忧。此前瑞典部门认为特斯拉的无线软件更新存在问题,也并不认为特斯拉是按照荷兰监管机构的准则在工作。

  对此特斯拉也进行了回复。特斯拉瑞典经理表示,特斯拉的无线升级是符合欧盟审批制度的,并表示在欧洲生产的所有特斯拉汽车产品的更新都符合欧盟内部所有使用的类型审批要求。

  其实特斯拉在瑞典的销量并不大,2018年全年的销量仅为1200辆左右,然而随着特斯拉Model 3在未来几个月的上市,销量问题或将面临改变。但此次瑞典交通运输局对特斯拉实行的6个月禁售惩罚,将会直接影响到特斯拉Model 3在瑞典的销量。

(责编:牛建峰)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