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慕克升任英菲尼迪总裁 负责品牌全球业务

慕克升任英菲尼迪总裁 负责品牌全球业务
2019-01-09 11:07:41 新浪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将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

慕克升任英菲尼迪总裁 负责品牌全球业务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将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对此,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先生表示:“作为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慕克先生在担任这一职位期间取得了不俗成绩。这一次,我们非常乐于见证他开启全新的挑战征程。”

  据了解,慕克此前长期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负责管理所有营销与销售事务。近年来,慕克先生致力于领导美国与加拿大的相关业务,担任日产营销、日产北美运营高级副总裁,以及加拿大日产总裁职务,处理包括销售、营销传播、车型品牌管理、零部件与服务、产品规划、卡车与轻型商用车辆、客户质量、经销商网络开发功能等诸多工作。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