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日产高层继续调整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离职

日产高层继续调整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离职
2019-01-08 22:20:20 新浪汽车

日产任命前日产美国销售主管莫尼尔为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前总裁克鲁格最近将离职寻找新的机会。这是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捕后的最新管理层人事变动。

日产高层继续调整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离职

  (新浪汽车 1月8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日产任命前日产美国销售主管克里斯蒂安·莫尼尔(Christian Meunier)为英菲尼迪分公司全球总裁。任命立即生效。这是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捕后的最新管理层人事变动。

  莫尼尔将取代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后者自2015年以来一直领导英菲尼迪品牌。日产称,克鲁格将离职寻找新的机会。但具体的原因尚未公布。

  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 (Hiroto Saikawa)在一份声明中称:“罗兰•克鲁格在过去四年里贡献帮助英菲尼迪度过了一个重要的增长时期。我们感谢他,并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中一帆风顺。”

  继任者莫尼尔于2002年开始在日产欧洲工作,近年来他先后担任日产美国、日产加拿大营销和运营高级副总裁以及负责日产北美的销售和市场、担任日产加拿大总裁。

克里斯蒂安·莫尼尔克里斯蒂安·莫尼尔

  英菲尼迪管理层变动之际,母公司日产汽车也在进行管理层调整。1月5日,新浪汽车报道,现任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和执行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已经休假。据《费加罗报》报道,何塞已被证实解除职务,去向另作安排。

  除此之外,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汽车人力资源主管、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人才发展高级副总裁阿伦·巴贾杰(Arun Bajaj)也已经休假。知情人士透露,巴贾杰正在休假,并向日本检方提供相关信息。

  1月8日,在东京被抓近两个月后首次公开现身东京一家法院,戈恩出庭参加了听证会。戈恩称:“在我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不当行为而受到过指控。(但现在)我受到了不实指控受和不正当拘留。”他否认了一切指控。

  事情将走向何方,一切正在变得扑朔迷离。不过,可以预料日产高层还将继续进行调整。(李树生)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