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加州电动汽车销量已超过50万辆

加州电动汽车销量已超过50万辆
2018-12-13 07:16:56 新浪汽车

加利福尼亚州电动汽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加州电动汽车销量已超过50万辆

  (新浪汽车讯 12月13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电动汽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加州的电动汽车普及率已经很高,新车销量依然在不断迅速增长。

  Veloz是一个由公共和私人电动汽车行业利益相关者组成的独特联盟,它一直在追踪电动汽车的销售情况。根据其发布的最新报告,截至2018年12月5日,加州已售出512,717辆电动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今年前三个季度,电动汽车销量占加州所有汽车销量的7.1%。

  加州的电动汽车数量达到50万辆再次表明,交通运输的未来是电动的。加州今年电动汽车的月销量增长了两倍,到2030年有望达到500万辆。

  相比较之下,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根据中汽协的数据,11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6.9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37.6%。1至11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02.9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68%,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张晶晶)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