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车技|福特2019年初在华盛顿特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车技|福特2019年初在华盛顿特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8-10-23 09:34:39 新浪汽车

福特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华盛顿特区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不过,总体来看,福特在这一领域反映比较迟缓,落后于竞争对手,比如Waymo、通用。

车技|福特2019年初在华盛顿特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3日报道)据the verge报道称,福特宣布,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华盛顿特区街头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并强调“公平部署”。

  目前,福特的车辆正在特区的路上收集地图数据,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行。福特表示,车辆行驶时,一名安全驾驶员和另一名工程师将一直留在车内,当公司对自己的技术有足够信心的情况下,才会将这两名司机都“移除”。

  华盛顿将是福特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第四个城市,其他三个城市包括底特律、匹兹堡和迈阿密外。福特曾表示,预计将于2021年大规模推出机器人出租车和送货车辆自动驾驾驶商业服务。

车技|福特2019年初在华盛顿特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至于“公平部署”,在与华盛顿特区政府的谈判中,福特同意在华盛顿所有八个社区运营其汽车,以在其自动驾驶服务即将投入商业运营之际,接触不同类型的居民。福特还将投入资金培训当地居民,让他们从事汽车技师的职业,未来可能会涉及自动驾驶汽车。

  福特计划在2023年之前累积投资40亿美元到新成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tonomous Vehicles,其中包括此前福特向Argo AI投资的10亿美元,后者是福特在2017年收购的美国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但总体来看,福特在这一领域反映比较迟缓,落后于竞争对手,比如Waymo、通用。

  6月份,软银愿景基金向通用自动驾驶部门Cruise投了资22.5亿美元,通用也宣布向Cruise追加11亿美元投资。10月份,本田宣布向Cruise投资7.5亿美元,并计划未来12年先后向该项目投入约20亿美元,总投资金额为27.5亿美元。这使得Cruise的估值达到了146亿美元。

  自2016年6月起,通用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已经在加州、亚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的多个极端行车环境中被测试。

  福特表示,它更感兴趣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而不是争夺市场第一。“福特和Argo采取的战略是保守的,但这很重要。”(张晶晶)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