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高层持续流失 特斯拉全球制造副总裁已离职

高层持续流失 特斯拉全球制造副总裁已离职
2018-10-18 06:50:55 新浪汽车

特斯拉高层在持续流失。据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全球制造副总裁吉尔伯特·帕森已经离职。

高层持续流失 特斯拉全球制造副总裁已离职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报道)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全球制造副总裁吉尔伯特·帕森(Gilbert Passin)已经离职。

  对此报道,帕森本人以及特斯拉尚未回应。

  帕森应该是特斯拉的老员工,从入职至现在已有接近九年时间。在2010年到2013年之间,他协助进行Model S车型的制造工作,同时还协助特斯拉在全球建立起制造业务。他也曾负责过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站业务,并参与过特斯拉为戴姆勒和丰田RAV4打造的项目。

  特斯拉高管流动率在汽车行业是出了名的高,今年尤甚。在公司面临一系列问题包括,Model 3量产、财务危机、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私有化方案”流产遭到外界不断质疑以及被美国证监会惩罚之际,一系列高层已经悄悄递上“离职信”,加入到离任的行列中来。

  仅在9月里的一周,就有三位高层会相继离职,包括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加布里勒·托勒达诺(Gabrielle Toledano)、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Justin McAnear以及特斯拉首席会计官戴夫·莫顿(Dave Morton)。根据统计,截止9月底,特斯拉在今年已经流失了13位大将。(李树生)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