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蔚来第三季度交付3268辆SUV 预计10月会放缓

蔚来第三季度交付3268辆SUV 预计10月会放缓
2018-10-15 18:48:42 新浪汽车

蔚来汽车第三季共交付3,268辆电动ES8,但由于国庆假期以及计划中的维修,将使其10月份的交付速度放缓。

蔚来第三季度交付3268辆SUV  预计10月会放缓

  (新浪汽车讯 10月15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蔚来汽车周一表示,第三季共交付3,268辆电动SUV,超过了其2,900-3,000辆的目标。

  同时,蔚来表示,由于国庆假期以及计划中的维修,将使其10月份的交付速度放缓,但该公司仍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1万部ES8的交付目标。9月份,蔚来交付了1766辆ES8。

  自6月28日开始交货以来,蔚来已售出3,350台ES8。蔚来表示,计划于2019年6月到7月推出5座豪华SUV ES6。

  9月12日,蔚来正式在美国上市。这是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在美国的第一股,也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规模最大的一次IPO。不过,由于亏损流血上市,引起了大众的轰动;同时由于其交付延迟以及产品质量问题引发了“圈钱”的质疑。(张晶晶)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