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美国8月份库存水平略有上升 但仍低于2017年同期水平

美国8月份库存水平略有上升 但仍低于2017年同期水平
2018-09-17 14:15:22 新浪汽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显示,9月1日,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手中估计有3,809,000辆未售出汽车,这是69天的供应量。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显示,9月1日,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手中估计有3,809,000辆未售出汽车,这是69天的供应量。这一数字低于2017年同期的3887,900,当时的供应量为71天。不过,库存较上月的3,750,800份增加。

美国8月份库存水平略有上升 但仍低于2017年同期水平

  汽车库存继续萎缩,仅占9月1日未售出汽车总数的28%多一点。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库存库存估计为67天,而轻型卡车的库存库存为70天。 

  斯巴鲁的库存水平继续收紧,从上个月的26天降至9月1日的23天供应量,为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没有其他品牌或制造商的库存水平低于50天,不过奥迪(Audi)的库存水平刚好在50天,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库存水平紧随其后,为52天。丰田汽车的库存在制造商中排名第三,为54天供货。

  9月1日,有7个品牌的库存水平超过了100天,其中以境况不佳的菲亚特(Fiat)为首,为182天。本月初,别克的供应期为140天,三菱为115天。GMC、大众(Volkswagen)、保时捷(Porsche)和Ram等品牌的股价均超过100天大关。

  在制造商中,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报告了115天的供应,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预计为91天,FCA US为88天。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