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官少卿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 周娟任奔驰公关总监

官少卿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 周娟任奔驰公关总监
2018-09-11 09:40:19 新浪汽车

官少卿将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直接向戴姆勒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汇报。同时,周娟将接替官少卿出任北京奔驰销售公司公关总监。两者将同时于2018年10月1日起履新。

官少卿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部执行副总裁官少卿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部执行副总裁

  (新浪汽车讯 9月11日报道)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大中华区”)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发布公告称,现任戴姆勒大中华区及奔驰销售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总监官少卿将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直接向戴姆勒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汇报。同时,现任奔驰公关高级经理周娟将接替官少卿出任北京奔驰销售公司公关总监。两者将同时于2018年10月1日起履新。

  公开资料显示,官少卿于2008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曾先后服务于公关部的产品传播及不同领域,直至2014年升任公关部总监一职。得益于他的卓越贡献,奔驰在华的品牌形象广受赞誉;特别是在过去的4年中,他积极打造了一只敬业乐群且专业卓著的公关团队,带领团队将传播工作良好地融入到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业务之中。

周娟升任公共关系与媒体传播总监周娟升任公共关系与媒体传播总监

  而周娟于2006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曾先后服务于企业内部的不同岗位,包括市场部、网络发展部等;2014年出任公关部高级经理,在销售公司企业传播、媒体关系管理、品牌传播等领域扮演重要角色。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大陆销售54,885台新车,同比增长5%。今年1-8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累计在华销量为457,045台,同比增长12%。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