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成都车展|祁素彬 :性能、智能、颜值是艾瑞泽GX的三大亮点

成都车展|祁素彬 :性能、智能、颜值是艾瑞泽GX的三大亮点
2018-08-31 10:24:57 新浪汽车

面对发展传统节能型车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认为,我们没有放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我们与造车新势力是相互依存、相互竞争的关系。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Auto China 2018)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智汇蓉城 乐驾未来”为主题,正迎合了中国西部地区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规划,在汽车产业的“新四化”布局下,中国西部地区未来的成长的烦恼也接踵而来,比如智能化、补贴退坡、产业技术升级、控制成本、新营销等,就这些问题,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新浪汽车联合30秒懂车、华山论剑对30余位嘉宾进行了独家访谈。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祁素彬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祁素彬

  简述:面对发展传统节能型车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认为,我们没有放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我们与造车新势力是相互依存、相互竞争的关系。

  以下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的访谈实录:

  记者: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现在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总。

  祁总: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记者: 首先请祁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车展带来的车型。

  祁总:这次我们带来了7款车型,12款整车参展。包括艾瑞泽GX、艾瑞泽5、瑞虎5、瑞虎8等等……我们这次车展展示的核心车型是艾瑞泽GX,这款车是首次搭载了“雄狮智云”系统的轿车,是艾瑞泽家族的高端车型。

  记者:艾瑞泽的技术亮点,您觉得它比现在的奇瑞产品或者同级别的竞品相比它有哪些亮点?

  祁总:艾瑞泽代表了奇瑞当前比较高水平的产品,这个产品最核心的几个点:第一个是它的颜值,产品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第二个就是它的动力和性能。艾瑞泽搭载了1.5T发动机,它的热效率达到了37.1%。1.5T+9CVT白金动力的组合,百公里提速达9秒,百公里油耗可以实现6.4L。还有一个很关键的是它的智能,智能化是我们奇瑞汽车非常核心的竞争力,也就是我刚才讲到的“雄狮智云”系统,这个系统能够实现很多的功能,交互的功能,性能、智能、颜值这三个点是艾瑞泽GX与竞品相比最大的亮点。

  记者:奇瑞1-7月的销量如何呢,预计未来车市的销量总体怎么样?

  祁总:今年奇瑞汽车实现了销量的增长,1-7月份实现销量400485辆,同比增长11.4%,其中海外销售了80476辆,同比增长27.1%,我们的新能源也实现了增长,达到了41452辆,它的增长229%左右。同时,我们销量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快速增长。

  下半年,因为传统的旺季即将到来,从9月份一直到12月份,我想将是各个主机厂未来实现全年销量主要的阶段,所以我们非常重视,我个人认为销量还是有上扬的空间。

  记者:您觉得您对轿车新势力是如何看的,您觉得会传统车企会不会造成影响。您对智能化和新能源化未来发展的重视。

  祁总:造车新势力有自己的特点,主要以新能源为主。我认为是传统车企和新能源是一种共同的发展。作为我们来讲,一方面我们在发展传统节能型的车辆,另外我们没有放弃新能源的发展。新能源是一个趋势,但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基础设施各方面还需要去做一些改善,所以这方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责编:李硕)
相关专题 : 2018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