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贾永宁或将出任奇瑞汽车公关总监

贾永宁或将出任奇瑞汽车公关总监
2018-07-09 09:51:43 新浪汽车

据媒体爆料,原汉腾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贾永宁,将接替赵焕出任公关总监,具体头衔有待奇瑞汽车正式公告。

  近日,据媒体爆料,原汉腾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贾永宁,将接替赵焕出任公关总监,具体头衔有待奇瑞汽车正式公告。

贾永宁或将出任奇瑞汽车公关总监

  据了解,此前曾在长城汽车公关部度过了十几年的时光,历任公关部专员、高级经理和海外网络宣传主管,在品牌与公关领域具有专业的经验,出任汉腾汽车后,对该品牌的建设与打开市场知名度也做了充分工作,

  据相关媒体表示,贾永宁的加盟离不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的相邀。同为由长城汽车出山的职业经理人,相互之间的熟悉,希望“二贾”的组合,能够为奇瑞汽车在营销和传播领域形成积极的协作。

(责编:Autom)
行业奇瑞长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