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吉利北汽联合回应“收购”:毫无依据

吉利北汽联合回应“收购”:毫无依据
2018-05-15 10:59:48 新浪汽车

昨日,网传吉利酝酿收购北汽,吉利回应称毫无依据。

吉利北汽联合回应“收购”:毫无依据

  针对吉利汽车将收购北京汽车传闻,北汽和吉利联合发布公告称,“毫无根据,属不实信息”。

  昨天,有报道称,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吉利已经接洽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吉利汽车下一步“买买买”的目标瞄向了北汽集团。

  但也有消息表示该事宜已经被否,原因在于操作极为困难。“不过也有另一个消息源表示,这件事情还在进行中,吉利很坚持”。

  近年来,吉利汽车在全球“攻城略地”。今年2月,吉利从二级市场收购德国豪华汽车公司戴姆勒9.69%股份,成为最大股东。从拿下沃尔沃到拿下宝腾莲花,再到成为戴姆勒最大股东,吉利和李书福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精彩绝伦的国际并购大案。

(责编:Autom)
吉利北汽戴姆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