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马丁兰博助阵 意向购车翻倍 新浪第三届车展圆满落幕

马丁兰博助阵 意向购车翻倍 新浪第三届车展圆满落幕
2018-05-10 18:18:13 新浪汽车

新浪第三届后厂村车展顺利举行,豪车助阵,现场火爆。

没有美女车模,没有明星爱豆,没有粉丝扎堆,但新浪车展的火热程度丝毫不逊于刚刚过去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北京时间510日,第三届后厂村车展在中关村软件园区的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大楼顺利举行。

车展全景车展全景
火爆的车展活动现场火爆的车展活动现场

作为后厂村独一无二的车展,活动的品牌阵容一年比一年强大,今年更是请到了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助阵,另外 9家豪华品牌分别是保时捷、林肯、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沃尔沃和凯迪拉克,11家品牌各自携带旗下重磅车型亮相本届后厂村车展,共计36款,阿斯顿马丁DB11和兰博基尼-Huracan分别停放于车展主视觉板两侧,绝对地霸气侧漏,现场的豪车们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阿斯顿•马丁DB11阿斯顿•马丁DB11
兰博基尼-Huracan兰博基尼-Huracan

车展作为展示品牌实力与魅力的重要舞台,后厂村车展更是作为替新浪员工提供购车福利的平台,各经销商铆足了劲开展互动体验和营销活动,准备了各式精致小礼品,最重要的是也给出了相当有诚意的员工购车优惠。其中,凯迪拉克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1000份精美寿司,员工扫码关注拍个车展的照片就能轻轻松松领取,拎着寿司逛车展,午饭解决了,豪车也看了,简直是完美~而新浪小伙伴们一直完美隐藏的财力也通过车展显露无疑,仅仅一天短暂的活动,经销商们共计收到了250余条意向信息,较去年增长近三倍,原来土豪不在别的地儿,就在我们的身边。

大家排队扫码领取精美的寿司大家排队扫码领取精美的寿司
凯迪拉克现场准备了1000份精美的寿司凯迪拉克现场准备了1000份精美的寿司
奔驰专场奔驰专场
车展一角车展一角
路虎展台前熙熙攘攘的人群路虎展台前熙熙攘攘的人群
路虎展台前小伙伴们正在欢乐地领取小礼品路虎展台前小伙伴们正在欢乐地领取小礼品
宝马专场聚集了不少意向用户宝马专场聚集了不少意向用户
宝马专场仔细询问价格的小伙伴宝马专场仔细询问价格的小伙伴
一大波人群正在赶来保时捷展台一大波人群正在赶来保时捷展台
奥迪展台刚刚褪去一大波人群奥迪展台刚刚褪去一大波人群
凯迪拉克展台凯迪拉克展台
活动现场展车活动现场展车
沃尔沃展台销售正在解答小伙伴们的购车疑问沃尔沃展台销售正在解答小伙伴们的购车疑问
英菲尼迪展台英菲尼迪展台
豪车不仅看不够还拍不够豪车不仅看不够还拍不够
好想把小牛开回家好想把小牛开回家
火爆的现场火爆的现场
现场防火防爆措施现场防火防爆措施

 第三届新浪后厂村车展的圆满落幕,需要感谢新浪各位领导的大力指导与支持,感谢各品牌为新浪员工提供的专属购车礼遇,感谢各厂商、各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的倾情相助与付出,也要感谢我浪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不知不觉,新浪后厂村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似乎也成了我们新浪每年必备的活动之一,汽车事业部希望明年能为大家带来一场集更加拉风和更加实惠于一体的第四届后厂村车展。

(责编:DLX)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