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再出致命车祸 两男子被困车内身亡

特斯拉再出致命车祸 两男子被困车内身亡
2018-05-10 09:21:19 新浪汽车综合

5月8日晚间,劳德代尔堡海滩附近发生的一场特斯拉MODEL S车祸,导致两名年仅18岁的男子身亡。

特斯拉再出致命车祸 两男子被困车内身亡

  在距特斯拉MODEL X在山景城发生车祸不到两个月,特斯拉悲剧再次发生。5月8日晚间,劳德代尔堡海滩附近发生的一场特斯拉MODEL S车祸,导致两名年仅18岁的男子身亡

  据WPLG报道,在特斯拉Model S的可怕车祸中 ,三名年轻人驾驶车辆撞上围墙,汽车爆炸起火,其中一名男子被甩出车外。

特斯拉再出致命车祸 两男子被困车内身亡

  根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说法,特斯拉MODEL S在周二晚上7点30分撞毁后起火燃烧,两人被困车内身亡。当地警局发言人称,幸存的一名男子也年仅18岁,发生车祸时他正坐在特斯拉MODEL S的后座上,当车辆撞毁时,他从车内被甩出,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尚不清楚。

  截至目前,三人身份尚未公布,调查仍在继续中。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于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他们将派遣一支团队前往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来调查2014年特斯拉Model S引发的致命车祸。

  该机构表示,预计此次调查的主要焦点是电动车电池起火。同时他们还表示,目前预计自动驾驶仪不会成为此次调查的一部分。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与受到这场悲剧影响的受害者家人和朋友们一起。我们正在努力确定事件的真相,并向地方当局提供全面的合作。”

  目前,已经发生了几起包括特斯拉汽车在内的引人注目的撞车事故,其中包括了一些配备有自动驾驶仪的车型。就在最近的3月,一名男子在加州山景城撞毁了他的特斯拉Model X。

  随后的调查导致特斯拉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之间发生了争执,而后者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在经过适当审查之前,特斯拉不恰当地发布了与事故有关的信息。特斯拉则表示,自己退出了调查活动,而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则向媒体发布了“不完全信息”,这违反了委员会自己的规定。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