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奥迪因排放作弊将升级全球6万辆A6/A7软件

奥迪因排放作弊将升级全球6万辆A6/A7软件
2018-05-09 18:00:12 新浪汽车

奥迪将升级德国交通部KBA调查的6万辆涉及排放作弊的A6/A7车型的软件。

奥迪因排放作弊将升级全球6万辆A6/A7软件

  (新浪汽车 5月9日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表示,将升级德国交通部KBA调查的6万辆涉及排放作弊的A6/A7车型的软件。

  在周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施泰德向股东表示,奥迪正在“与当局进行密切磋商”。施泰德还重申,要想最终解决柴油排放危机,还需要一段时间。

  周二,德国政府官员对奥迪展开了调查,原因是怀疑奥迪在采用了六缸柴油发动机的A6豪华轿车和A7运动型掀背车上安装了非法的排放软件,使得柴油车的发动机在实验室排污检测中的排放量低于正常上路行驶时的排放量。

  这是奥迪首次承认美国柴油机排气测试作假超过两年半后,再次遭到相关排放问题。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称全球大约有6万辆汽车受到了此次调查的影响,其中德国市场上的受影响车辆为3.3万辆左右,美国市场则并未受到影响奥迪也已经暂停向经销商交付受影响的汽车。

  去年7月,奥迪为升级尾气排放软件,已经宣布召回85万辆搭载6缸和8缸发动机的柴油汽车,均为欧5与欧6排放标准,系统升级后,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将减少20%。(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