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奔驰母公司启动媒体收购计划

奔驰母公司启动媒体收购计划
2018-05-09 14:08:45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的戴姆勒集团已经启动一项全球范围内的媒体评估行动。

  近日,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的戴姆勒集团已经启动一项全球范围内的媒体评估行动。

  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本次行动范围涉及澳大利亚,但更多评估对象将集中在德国,其也是戴姆勒集团总部所在地。在澳大利亚国内,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的广告代理机构Foundation负责本次戴姆勒媒体收购和规划的工作。

奔驰母公司启动媒体收购计划

  Foundation于2015年晚些时候在一次有多家同行参与的竞争中赢得上述业务,但其拒绝就目前业务发展进程作出评论。

  近期戴姆勒完成了一项全球范围内的针对创意和数字机构的评估工作。该工作由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承担,整个评估过程长达六个月,过程中WPP和宏盟方面也参与其中。

  梅赛德斯奔驰和Foundation之间的合作协议将于明年到期。宏盟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市场的媒体推广工作,阳狮集团旗下的Zenith则负责该品牌在其他多数国际市场的媒体推广,此外Zenith还帮助梅赛德斯奔驰在部分东南亚市场(包括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和中东市场造势。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