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美交通局打脸特斯拉:没有评估自动驾驶系统的效能

美交通局打脸特斯拉:没有评估自动驾驶系统的效能
2018-05-03 11:31:47 新浪汽车

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反驳了特斯拉的说法,并称该机构并未在2017年的报告中对Autopilot的效能进行评估。

美交通局打脸特斯拉:没有评估自动驾驶系统的效能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监管局反驳了特斯拉的说法,即特斯拉宣称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发现其自动驾驶Autopilot技术大大减少了事故。美交通局称,它并没有在2017年的一份报告中评估特斯拉辅助驾驶系统的性能。

  特斯拉表示,Autopilot是一种先进的巡航控制系统,它可以处理一些驾驶任务,并提醒总是对车辆的安全操作负责的驾驶人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3月份由特斯拉汽车引发的一起致命事故。在这起事故中,司机开启了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在这一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宣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2017年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只要安装了Autopilot的“Autosteer”)功能,汽车的撞车率将会降低40%左右,而且它还声称,这一数据来自特斯拉汽车的安全气囊展开数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在比较撞车率时,并未评估Autosteer是否有用,也并未评估Autopilot技术的效能。不过,该机构在2017年的报告中描述了Autopilot分析相关事宜,但只是“粗略比较了”一下安装“Autosteer”功能前后的气囊展开数据而已,而这种粗略比较只是想弄清楚“Autosteer”模式是否会引发更高的撞车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任何发现都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对此报道,特斯拉拒绝评论。

(责编:Dor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