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别克赛欧售价已确定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0:43 人民网

  本报讯在接受1.5万张订单之后,小别克终于整装待发。据悉,别克赛欧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6月初全面进入浙江车市。这款车从品牌炒作、车型下线、样车展示到正式投放历经了一年多时间,整个车市随着小别克的节奏跳起了桑巴舞。小别克真的来了,等待它的是掌声还是嘘声?

  3月30日,当第一辆小别克在浙江撩开神秘的面纱时,就被媒体的镜头和车迷的眼睛紧
紧盯住。小别克第一次提出了紧凑型轿车的概念,也一度成为10万元轿车的象征。小别克的造型和内饰给许多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浙江申通公司的陶经理自豪地告诉记者,每次开着小别克上街,总能引来许多目光。

  小别克被定位为最适合老百姓购买的家庭轿车,因此,对小别克的期待导致车市出现了短时期的持币待购现象,业内人士把它形象地比喻为“一张远程饭票冻结一个车市”。但随着人们对小别克认知度的提高,小别克的价格定位成为购车族的关注焦点。在许多人心目中,10万元车实际上是指10万元以下的车,而小别克曾经公布的10万元至12.5万元的全国统一零售价和他们的理想价位尚有差距。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小别克的实际售价还没有完全确定,它要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经销商会议上正式确定。相对于1.6升排量的经济型轿车来说,10万元至12.5万元的价格不算太高,但和同等价位的轿车比较,小别克的乘坐空间太小,其它方面也不能说十全十美。一位有意向购买小别克的用户告诉记者,小别克在他心目中的价位是8万元,如果超过10万元,宁愿选择其它车型。

  目前,市面上价位在10—15万元之间的轿车有10多款,今年即将上市的还有菲亚特旗下的帕里奥轿车。这些轿车在性能配置上各有优势,而且多数已成为市场主流车型。对小别克的到来,这些轿车的经销商显得胸有成竹。富康元通专卖店申屠经理表示,对于小别克,他们不怕它出来,就怕它不出来。小别克挤进车市后,老牌车型可能会受到冲击,但小别克自身也将经受考验。据悉,另一款被炒得很热的夏利2000轿车本月首次出现库存,销势明显减缓。业内人士分析,这和夏利2000在浙江市场定价偏高有关。由此来看,小别克能激起多大的浪花从某种程度上要取决于它的价格策略。性能价格比是否合理,还是要由买家说了算。(谢文)《市场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桑塔纳和别克口气一致近期不会降价(2001/05/29 10:37)
可靠消息说 英格尔年底前推出改进车型(2001/05/29 10:34)
汽车 住房 教育仍是信贷消费主选(2001/05/28 09:47)
做到理性消费 购车前先让试试(图)(2001/05/25 10:57)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