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上海5月私车牌照拍卖又见火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8日 10:57 东方汽车网


  上海2001年第五次私企及个人国产生活用车牌照拍卖会于5月26日在位于安亭的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如期举行。虽然当天的天气格外闷热,但拍卖现场的气氛显得更加火热。据了解,本次可供拍卖的牌照比上月又增加了200张共1300张,但参加拍牌的投标者有近四千人比前两个月有了明显的增加。下午三点投标结果公布,1300张牌照悉数拍出,最低中标价为15600元,平均中标价为16531元。据分析,由于今年1月份有1500个牌照可供拍卖,但参加投标者只有976人,因此最低中标价只有100元。由于市场的萎缩,2月份有关部门发放的牌照只
有500个,拍牌的人却又增加到了2000多人,因此最低中标价又飙升到了11300元,以后两个月牌照又略有增加,最低中标价也开始节节攀升。本次的牌照也比上月有所增加但市场需求还是比预计的大,因此本次投标的最低中标价比上月又上涨了800元。据分析,这是因为截至4月底公务车不再送牌;另外,赛欧车开始上市,部分预订赛欧的消费者开始拍牌,他们认为最低中标价每个月都在涨,晚拍不如早拍便宜;而且这两个月各种汽车的销售量都略有增加,这其中私车需求量的日益增长也是一个因素。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行情看涨 (2001/05/27 15:16)
买汽车送牌照!--上海私车牌照成交价要降 (2001/05/25 18:05)
买汽车送牌照 上海私车牌照竞拍成交价可能要降 (2001/05/25 15:15)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创新高 在场人一声惊叹 (2001/04/23 08:53)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启用条码卡 (2001/04/16 12:45)
今年上海第四次私车牌照拍卖将启用条码卡 (2001/04/16 10:24)
广州市私人汽车“买得起 用不起”(2001/05/28 11:00)
私人购车需求旺盛 上海私牌价格连续攀升(2001/05/28 10:02)
今日金杯奥迪两家3S店闯入成都车市(2001/05/28 09:16)
费改税仍未出台 养路费下半年继续征收(2001/05/28 09:13)
车友新闻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