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今年上海第四次私车牌照拍卖将启用条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6日 10:24 解放日报

  解放日讯今年第四次私车上牌额度拍卖,定于本月21日在安亭上海二手机动车交易市场进行。本次投放私车牌照达1100张。拍卖公司将首次采用条码卡投标,原投标IC卡停止使用。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过去一直使用IC智能卡投标。这次,拍卖公司启用的条码卡里有一个编号,投标客户的有关资料全部存入数据库,与客户的编号相对应。为避免投标当天人
多拥挤,金陵中路96号上海“国拍”今日开始发售新卡。凡持有原拍卖IC卡的客户,可以在本月20日前到同一地点办理更换和退款手续。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私车2001年度车船使用税征期结束 (2001/04/09 11:02)
只因乘坐走私车 巴拉圭总统可能遭到弹劾 (2001/03/31 02:06)
3月起北京执行汽车报废新标准 私车使用延至15年 (2001/02/16 07:19)
本月上海私车牌照额度:500张 (2001/02/11 14:52)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