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克鲁格:宝马考虑在美建第二座工厂

克鲁格:宝马考虑在美建第二座工厂
2018-11-28 16:58:02 新浪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汽车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周二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美国建第二个生产厂,可能生产发动机和变速器。

克鲁格:宝马考虑在美建第二座工厂

  (新浪汽车讯 11月28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宝马汽车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周二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美国建第二个生产厂,可能生产发动机和变速器。目前,宝马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有一家汽车组装厂,计划明年在墨西哥开设一家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克鲁格发布此番言论的时间点颇为微妙,就在前一天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宣布将关闭全球7座工厂,裁员逾1.4万人。此举引发特朗普的不满,威胁将取消对通用汽车的所有补贴,包括电动汽车补贴。

  克鲁格表示,随着该地区的销售增长,宝马正考虑调整在美国的业务。宝马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有一家汽车组装厂,计划明年在墨西哥开设一家工厂,并正在考虑改变目前进口发动机和变速器的计划。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