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Peter Ranki:大陆集团积极应对5L油耗法规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2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经过三年在成都、两年在武汉的精心打造,2015(第六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6月9-10日移师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为主题,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汽车产业格局变迁。以下为大陆集团总理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 Peter Ranki讲话实录。

大陆集团总理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 Peter Ranki大陆集团总理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 Peter Ranki

  大家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我的发言会非常短,我只准备的4张幻灯片,我也希望在后面能够与大家进行富有成果的讨论,能够交流一下我们的观点。我会讲一下大陆的发展方向,以及从大陆集团的角度来讲,我们的一些看法。

  我们和行业当中所有的公司一样,我们要支持2020年所设定5升的目标,大家可以看到就是中国的一个发展情况,2020年我们目标是5升的耗油量,大家如果清楚中国乘用车的情况,实际上这个5升的这样一个目标是非常极具挑战的目标,那么在这边是我们所看法的一些产品,那么要实现百公里5升的一个目标,我们必须关注整个工业链,首先要从车辆优化开始。

  比如说要进行更加有效的然后,还有动力传动的优化,以及动力总成的电动化,或者是传动系统都要进行一些优化。如果不实现这些优化的话,我们是很难实现百公里5升这样的目标,我们需要有技术各种各样的技术来帮助我们实现这样的一个目标。

  在大陆集团我们的一个电气化的一个情况,就是说我们要满足车辆的需求,我们大概是10年之前就启动了这样一个电气化的路程,后来开始转向电动汽车,我们也为整车市场提供电动汽车方面的部件和平台。你可以看到就是我们有新一代的电动汽车的电机,那么我们也会在这个德国,下周会推出这个产品。

  另外我们还关注传动系统还有我们的单离变技术以及双离变技术,通过技术改进可以实现电动汽车的成本的降低。价格是可以被消费者所接受的,这就是作为我们一个零部件的供应商,我们所能够做的。我们也要关注动力电动系统,同时也关注新一代的电动汽车。就是说利用更小的这个电机,同时要降低它的一个高度

  在接下来的两张幻灯片里,我会跟大家分享一下现在在这个中国市场上,我们到底该如何做?或者是哪些是帮助我们实现百公里5升目标的关键因素。那么我们在中国也是推出了很多的一些技术,比如说像关键的这个技术48伏这样的技术,可以实现更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更少的燃油消耗,如果使用可以达到这个欧洲新循环的13%。那么在司机驾驶情况下,可以达到20%。可以节省20%的一个燃油消耗。

  在中国的这个市场上,可以看到就是说在2016年我们会推出第一个SOP,通过这些方案我们可以达到我们的一个节省燃油的一个解决方案。那么对于这方面,我们也希望在后面的这个问答环境,与大家进行更多的讨论,非常感谢。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