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绅宝紧凑型SUV/首搭1.5T 推3种动力组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前不久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北汽绅宝品牌第二款SUV绅宝X55正式亮相。随后媒体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邬学斌沟通后了解到,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也将搭载到绅宝X55上。日前,北京汽车官方透露:绅宝全新紧凑SUV X55推出3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北汽最新研发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

  绅宝X55定位为紧凑SUV,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整车尺寸较同级车型中规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10mm、1685mm,轴距达2650mm。整车通过严苛的碰撞性能设计,达到2015版C-NCAP标准五星水平;通过进行12大类,1533项共计3轮整车试验项目,结合中国环境和路况,指定累积里程260万公里耐久试验。

  外观方面,绅宝X55设计上给人感觉棱角分明,颇为硬朗。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前大灯与格栅相连接,牛角般的造型拉伸了前脸的横向感官。带透镜的前大灯炯炯有神,灯组结构十分规整、简洁。雾灯框的设计看上去也很“粗犷”,突出新车的越野元素。

  内饰方面,绅宝X55的中控布局较为常规,上方为空调出风口,值得一题的是,配备了一个石英表。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中规中矩,功能上具备了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播放以及蓝牙连接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和按键结合的形式,配有独立的显示屏。

  动力方面,绅宝X55推出3种动力配置选择,分别搭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北汽自主研发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1.5L车型最高时速175km/h,1.5T车型则为185km/h;百公里最快加速11s,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9L。

  同级车市场中绅宝X55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6,两车整车尺寸无明显差异,不过绅宝X55经济燃油性相对更高,同时百公里加速比H6更短,待其投放市场后,北京绅宝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优化,同时也会给竞争对手带来压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