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绅宝 北汽绅宝X6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绅宝X65推荐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2日 19:4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绅宝X65推荐车型绅宝X65推荐车型

  绅宝X65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2.0T 手动精英型  

  车型售价:11.6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喜欢驾驶乐趣的群体

  作为中配车型,2.0T 手动精英型最值得肯定的是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这都是保障主动安全的措施。不仅仅如此,这款车型在舒适上也增加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全景天窗GPS导航真皮座椅、可视倒车这些。可以说日常用车该有的都有,这是我们推荐2.0T手动精英型最直接的理由。而11.68万元售价,也让手动精英型比手动豪华型便宜了1.9万元,购车下来,可以节约上牌、保险综合费用达2万多元。

  推荐车型:2.0T 自动精英型  

  车型售价:12.9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注重驾驶乐趣与城市通勤需要

  2.0T 自动精英型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驾驶上舒适便利,传动范围也比那些4AT和5AT同级SUV要宽广,更利于平顺省油。另外,2.0T自动精英型配置表现比2.0T手动精英型进一步丰富,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蓝牙电话。2.0T自动精英型比2.0T自动豪华型尽管少了自动空调、氙气大灯、全景摄像头等丰富配置,但少了2万元,再加上保险和上牌的支出部分的节省,其性价比依然是绅宝X65全系中最突出的。

关注北汽绅宝X6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