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或于明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假想图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假想图

  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最早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亮相。

  去年,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elmann曾透露称,新款Huracan将推出很多衍生版本。首先推出的可能会是这款超跑的Superleggera / SV版车型,其原型车路试谍照已经曝光。稍晚些时候,Spyder敞篷版车型也将加入到Huracan车型系列中,最早有可能会在2016年推出。

  不难想象Huracan Spyder的外形会是怎样,因为兰博基尼将只对车顶做出改动,车身的其他部位应该会基本保持不变。动力方面,该敞篷版车型将搭载和Coupe版相同的自然吸气式V10 5.2升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10 PS和560 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常规款Huracan 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3.2秒,最高时速为325 km/h,预计Spyder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会略慢一些,因为顶篷复杂性的提升会使其车身重量略有增加。

关注Hur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