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新入门车/配10寸大屏 本月20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去年吉利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将原子品牌帝豪全球鹰和英伦回归“一个吉利”品牌后,对自身各个层面进行全新的调整,并适时推出期间车型博瑞,把吉利品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而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企业并不打算一味的追求高端化,全方面的发展才能使一个品牌更加饱满。日前,媒体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入门级车型熊猫即将迎来改款,并在原有基础上衍生出一款全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迎合消费者需求,搭载科技感十足的10寸中控大屏,该车将于本月20正式上市。

  熊猫是先前吉利基于当时国内AOO级市场火热的情况下,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萌系”轿车,其来源于国宝大熊猫的设计元素使该车外观憨态可掬,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随后衍生出来的熊猫cross车型相比熊猫多了几分硬朗气质,而其多种跨界元素的搭配更显个性。此次在上述两款车型的基础上,“熊猫”车型又将再添一员新将,该车是针对目前火热的小型SUV领域打造的一款动感十足小车,届时吉利的产品线阵容将更加饱满。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新鲜事物的追求已经达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前卫且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升级科技配置也就成为此次新款熊猫重点工作。同级别中罕见的10寸超大中控液晶屏就是吉利给出的答案,并且根据目前消费者喜好融合了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实用功能,无实体按键的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由图可以看出全新的熊猫车是在熊猫cross的基础上改进而来,运动风格浓厚的大包围设计使整车的动感气息增添不少。前保险杠的造型较为大胆,一体式的设计由中网下沿朝两侧上挑,把雾灯包裹其内,这样设计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增强了前脸的张力,使得该车显得更加宽大,同时硬朗的线条更显英气,也促使这款A00级轿车在同级别中凸显出来。

  包裹与车辆四周的大面积银色防擦条能够有效的保护日常一些小磕碰,与整车所营造出的一种SUV氛围很搭。外挂式的备胎这在该级别车型当中极为少见,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进一步提升该车硬朗气质,加上造型抢眼的14寸轮毂的搭配,新车从外观造型上来讲颇具“野味”,这也使得2015款吉利熊猫成为A00级小车中独一无二的运动型小车,特立独行夺人眼球。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熊猫将搭载1.0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引擎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88N.m。从数据上来看在同级别中优势并不大,但带动一款A00级小车也算游刃有余,而另一款新增的1.5L发动机相信比前者在动力上将有大幅提升,这也是该车与竞争车型拉开差距的一大卖点。而与上述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符合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此次吉利一口气推出三款风格迥异的熊猫车系,一方面是竭尽想向国内消费者彰显自身战略转型后成果,另一方面是有针对性的对自身A00级产品一次全方位的补充,使其结构更加完整,10寸大屏以及全新的设计元素处处彰显着吉利的诚意,相信重新找回企业发展方向的吉利汽车未来将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