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全系升级 更新动力清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TwinPower Turbo 4-Cylinder diesel engineBMW TwinPower Turbo 4-Cylinder diesel engine

  宝马于日前宣布将于今年夏季为其车型系列进行一系列升级改进,提供新的发动机

  首先是1系,宝马将从7月起为118i提供一款三缸1.5升发动机。凭借136 PS的峰值马力输出,该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为8.5秒(自动档车型耗时为8.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5.0-5.4升(自动档车型的这一数据为4.8-5.2升)。

BMW TwinPower Turbo three-cylinder diesel engineBMW TwinPower Turbo three-cylinder diesel engine

  从7月起,2系Coupe与敞篷版将为218d和225d提供两款新的柴油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 PS和224 PS,同时敞篷版车型还将首次配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M235i xDrive敞篷版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输出为326 PS的直列六缸发动机,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4.9秒。

  2系GranTourer将提供三款新发动机:为216i提供的一款最大马力为102 PS的三缸汽油机、为214d配备的一款峰值马力为95 PS的三缸柴油机以及220d将搭载的一款马力输出为190 PS的四缸柴油机。

BMW TwinPower Turbo three-cylinder petrol engineBMW TwinPower Turbo three-cylinder petrol engine

  从今年夏季开始,很多宝马3系和4系车型以及X5所配备的四缸柴油机也将获得一系列改进。马力输出提升7 PS,318d Gran Turismo和320d Gran Turismo的峰值马力将分别提升至150 PS和190 PS。从7月起,这款190 PS输出的柴油机还将配备在宝马420d敞篷版车型上,而418d Gran Coupe将配备马力输出为150 PS的柴油机。

  新一代四缸柴油机中最强劲的版本将从8月起首次应用至SAV车型领域。X5的sDrive25d和xDrive25d版车型将配备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PS和500 Nm的四缸柴油机,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7.7秒。

  宝马系列的其他升级改进包括为3系和4系提供的新一代泊车辅助和导航系统,为Z4提供的新车漆颜色,另外车主可下载用户手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BMW 2-Series Convertible M235i BMW 2-Series Convertible M235i
BMW 2-Series Convertible BMW 2-Series Convertible
BMW 2-Series Coupe BMW 2-Series Coupe
BMW 3-Series Gran Turismo BMW 3-Series Gran Turismo
BMW 220i Gran Tourer BMW 220i Gran Tourer
BMW X5 BMW X5
BMW Z4 in Estoril Blue metallic BMW Z4 in Estoril Blue metallic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