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优6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焕彩新生 静态评测2015款纳智捷优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0:17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自去年纳智捷优6面市以来,优6凭借帅气时尚的外观,同级罕见的全能配置,另纳智捷这一台湾品牌在大陆地区一炮而红。也许正是因为之前的成功,才使纳智捷变得越发积极,时隔一年,纳智捷再次发布新款纳智捷优6。

    此次实拍体验的是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的1.8T小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优6车型,外观上除了日间行车灯方面并无太大变化,主要是在车内多媒体系统与动力数据上有所调整。

    对于许多的朋友来讲,认识到纳智捷这一品牌还真的是通过优6这款车型。纳智捷优6来自于东风裕隆汽车公司,东风裕隆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共同合资,也是海峡两岸首个以大中华自主品牌定位,并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全价值链的汽车制造企业,而台湾裕隆集团更是目前台湾最大的汽车集团,更有台湾“车王”之称。

    宽大的外后视镜上,装有两个摄像头组成了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通过打开转向灯可以在中控台开启影像模式,转向的时候可以提高安全性与便捷性。另外,新车1.8T车型还增配了360度环视摄像功能,增加驾驶者的科技体验的同时,更增强了行车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优6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