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启辰 启辰R50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启辰智慧D50/R50/R50X上市 售价6.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10:48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在广州正式发布三款全新启辰智慧50家族车型,分别为售价为6.98-8.88万元的全新启辰智慧D506.98-8.88万元的全新启辰智慧R50,以及售价为8.08-9.28万元的全新启辰智慧R50X。同时,启辰了推出首款车载智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该系统将搭载在全新启辰智慧50家族上。

启辰D50价格启辰D50价格
启辰R50价格启辰R50价格
启辰R50X价格启辰R50X价格

  新车亮点:

  A. 搭载启辰首款车载智能系统;

  B. 外观、内饰、空间和品质有所升级

启辰D50启辰D50

  外观方面,智慧50家族的三款新车造型较现款更加动感、时尚。钢琴漆面的中网和两条镀络饰条由原来的灰色亚光色调改为黑、银高光;前保险杠由之前相对中庸的造型改成了带蜂窝式的流线感设计。前大灯不仅提升了灯光亮度,还附带了晶状体物体,增加了遮光罩;而铝合金轮毂由原来的六幅升级为八幅,造型增添弧线灵动之美,更显年轻动感。整体来看,智慧50家族保险杆底部的银色镀络饰条横穿整个车头,与前格栅的银色镀络饰条相呼应,前脸造型更宽阔饱满,更显档次。

启辰R50启辰R50

  智慧50家族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外观色彩的选择。三车均增加星际蓝新车色,D50、R50车身颜色则用紫檀黑替换原有的黑色,而R50X的门外拉手则由车身同色变为黑色。

  内饰方面,智慧50三款新车的空调旋钮及AT换挡杆增加了银色涂装,碰触手感更好,更显档次。蓝色仪表灯圈的增加带来了运动效果,而行车电脑的文本显示也由橘黄色改为白色。除此之外,音响、空调背景灯颜色也由桔色变为了更显时尚的白色。全新启辰智慧D50整车内的颜色搭配由原来的米色变为灰色,而全新启辰智慧R50X的车内配色则由黑黄配色变为黑灰配色。

  科技配置的增加是智慧50家族的升级亮点。智慧50家族高配版搭配了中高级车才有的科技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提高了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前的烟灰缸也改为实用的储物盒点烟器则变为成12V的电源。

启辰R50X启辰R50X

  智慧50家族1839mm的室内有效车长,打造了超越同级竞品的空间优势,其中D50后排膝部空间达到596mm,R50达到624mm。

启辰D50启辰D50

  动力方面,这三款车均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体验试驾启辰R50

关注启辰R50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