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启辰D50/R50精彩版上市 售7.18-8.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11:06  新浪汽车   字号:
启辰D50精彩版上市 售7.18-8.08万元启辰D50精彩版上市 售7.18-8.08万元

  新浪汽车讯 4月28日,东风日产启辰D50、R50 2014精彩版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启辰D50、R50 2014精彩版共包括四款车型,售价为7.18-8.0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材质,并增加多项实用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触手可及的超值之选。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同时宣布:即日起,新车将在主流电商平台专享发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车型 售价(万元)
D50精彩版 MT 7.18
D50精彩版 AT 8.08
R50精彩版 MT 7.18
R50精彩版 AT 8.08

  新车亮点:

  1、选装更时尚的内饰配色

  2、增加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3、搭载日产1.6L高效发动机

启辰R50精彩版上市 售7.18-8.08万元启辰R50精彩版上市 售7.18-8.08万元

  此次D50、R50的2014精彩版在延续“50家族”大空间、高能效、高品质优势的同时,新增九大精彩配置,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启辰D50 2014精彩版内饰启辰D50 2014精彩版内饰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个性的需求,启辰2014精彩版在外形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在外观方面,2014精彩版新增炫目前格栅下饰条 ,独具匠心的装饰设计,让前脸更加时尚动感。

启辰R50 2014精彩版内饰启辰R50 2014精彩版内饰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炫彩门饰组合、豪华迎宾踏板、酷黑中央通道(R50独享),在车门开启时,时尚个性瞬间彰显。

  为升级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启辰2014精彩版新增头等舱级皮座椅、舒适中央扶手箱、3D防尘地毯,全新材质与顶级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头等舱级别的驾乘享受。新车更新增便捷倒车雷达、绿色环保PM2.5滤芯两大用户呼声最高的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在便捷、健康的环境中尽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关注启辰R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启辰R50相关新闻
  • 启辰R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