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新浪首度体验MINI智能眼镜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20:41  新浪汽车  陈宏伟 字号:
最后模拟的停车过程最后模拟的停车过程

  最后模拟的停车过程,通过将集成在副驾驶位置后视镜上的两个摄像头捕捉到的影像投射到智能眼镜,它让驾驶者可以一目了然地判断车轮与路肩的距离,从而实现透视功能。

体验者在静止的MINI车内体验虚拟路段体验者在静止的MINI车内体验虚拟路段

  整个过程几乎一气呵成,MINI这款智能眼镜的表现堪称完美,从准备出发到寻找目的地再到停车移库,自驾出行的全过程都借助MINI AR眼镜得以实现,信息传递的速度从最直观的眼镜出发,让人在第一时间或许你想要的信息,不得不说MINI的构思真的很好。

自驾出行的全过程都借助MINI眼镜得以实现自驾出行的全过程都借助MINI眼镜得以实现

  技术规格

  MINI 视觉增强技术智能眼镜的核心是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其片上系统(SoC)包括高通®Krait四核处理器,每核心最高速度可达2.3GHz;高通® AdrenoTM420图形处理器和单片数字信号处理器。操作系统为Android 4.4版本。另外,它还包括两个跟踪摄像头和虚拟单元以及两组1,400毫安时(mAh)电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