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静态体验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3:39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时尚前卫/空间宽裕

1

     内饰方面,整体车内仍沿用老款车型布局,但是在材质方面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8英寸中控触摸屏。此外,还配备了前排座椅按摩、14项调节等配置等更多高端配置。揽胜运动版相同,路虎也为新款极光准备了SE、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锋尚创世版)三种配置。新车全系标配带8英寸触摸屏的InControl Touch系统,仪表板也更新了信息显示屏。

1
1
1

     新款极光车内最大的进步在于高配车型装配了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并且带有按摩功能。现款硕大的玻璃车顶在新车上得以沿用,可以让每一位乘客享受到阳光,最大的缺点仍旧是无法开启。

1
1
1
1

     路虎也为新款揽胜极光准备了237 bhp输出的Si4汽油版,百公里油耗8升,每公里排放181克二氧化碳,标配9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 km/h加速耗时7.6秒,极速为217 km/h。

     路虎为新款揽胜极光提供两驱、四驱和Active Driveline主动式智慧型四驱系统供选择。Active Driveline四驱系统能够按需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并具备扭矩定向传送能力,可以在低附着力路况下提升抓地力。Si4汽油发动机标配Active Driveline,其余动力则可选装Active Driveline。

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杨子龙)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