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 雷诺Kadja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静态体验雷诺Kadjar:锦上添花的外观细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3:3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细节

    雷诺Kadjar的中网造型与车头整体融合,有自然地向下流动的感觉。保险杠下方采用的银色饰板是城市SUV的标配,实用且大气。

    为了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并设计出更加时尚动感的大灯组造型,Kadjar配备了全LED大灯,其中包括远近光及日间行车灯。这样的前大灯也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宝马的天使眼,只是方圆形状有别。

    目前,海外版Kadjar提供1.2T与2.0T两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CVT或6速手动变速箱,国内版有望实用这套动力系统,但根据国内市场状况来看,未来国产雷诺Kadjar很可能只会引入Xtronic CVT一款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雷诺Kadja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