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阿斯顿·马丁 DB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斯顿·马丁DBX/拉共达Taraf亚洲首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0:4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带来了DBX概念车以及拉共达Taraf两款重磅车型,而此次亮相成为它们在亚洲首秀。

  DBX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这款带有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但高挑的车身设计,配合硕大的轮圈,使新车显现出一股强烈的跨界风格。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造型极具科技感。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内饰方面,DBX概念车内部采用双色皮革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新车中控台设计极具科技感,仪表盘采用电子液晶显示屏。此外,在新车的方向盘上也配备有一块较小的显示屏。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非常个性。

  配置方面,该车装有主动式LED外部照明灯、带动能恢复系统(KERS)的碳陶瓷纤维制动踏板以及后视摄像头替代传统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并实现四驱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

  拉共达Taraf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阿斯顿·马丁拉共达

  拉共达Taraf在全球仅限量生产200台。新车基于VH平台进行打造,外观设计参考了老款Lagonda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六边形进行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流线型的车身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阿斯顿·马丁拉共达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式座椅布局,并采用高档的皮革进行包裹,得益于该车粗壮的C柱设计,使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私密空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58马力,最高时速将达到281km/h。

关注DB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加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