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5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另一种跨界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宝骏56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2:3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560是宝骏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为紧凑级。新车计划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万-10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宝骏730上的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宝骏560延用了家族式脸谱设计,“V”型进气格栅加入蜂窝式网格设计,与霸气的倒“U”型大网格格栅相互呼应,使前脸极富冲击力。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内部使用了双透镜结构,并配有LED灯带,看起来更为时尚。雾灯框为三角造型,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设计简洁,配有车顶行李架,轮圈选用双五辐样式。车尾部设计饱满,上部配有小尾翼和高位刹车灯,尾灯造型略成梯形,尾排应该是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形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