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威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别克威朗 车身尺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2:08  新浪汽车   字号:
1

  轴距尺寸达到2700,比老款英朗加长了15mm,比起新英朗也拉出了60mm的差距。威朗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718*1802*1466mm。比老款英朗长度增加了47mm,比全新英朗更是长出了131mm。

  别克威朗采用大倾角前风挡设计,拥有高档轿跑车的快背式车顶线条,大角度倾斜的C柱与后尾造型融为一体,不仅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性,更降低了风阻,并增加了车内的透光面积。与此同时,外后视镜水滴型设计,大曲度流线造型,也能有效降低风阻、风噪。尾灯周边曲面与尾灯灯体都使用了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多维型面,帮助提升车辆的行驶性能。

1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将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为5.9L/100km,而1.5T发动机车型的最低综合油耗为6.1L/100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