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多级别家用轿车推荐(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00:24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传祺GA8

  展馆位置:2H馆2A01

  传祺GA8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保留了效果图阶段的造型。车身设计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汲取国际汽车文化、融汇中式传统文脉,延续传祺家族式“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据悉,该车将配备全LED大灯、融合传祺“G”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

广汽传祺GA8广汽传祺GA8

  长安DS5

  展馆位置:7.1H号馆-7A06

  外观方面,新款DS5换装了DS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的“波段式”设计网格凸显科技感。头灯虽然整体轮廓变化较小,但在灯组内部配备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带。雾灯区的獠牙造型得以保留。新车的车尾方面,则完全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DS系列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雪铁龙的多项顶级技术,DS3、以及DS4、DS5将分别对应雪铁龙旗下的C3、C4和C5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价格上都要高于现行的雪铁龙车系。DS3和DS4都可能是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首款产品。

  日产蓝鸟

  展馆位置:7.2H号馆7B01

  概念车Friend-ME,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

  LANNIA蓝鸟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前卫犀利的回旋镖式前大灯。LANNIA蓝鸟的造型设计来源于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日产概念车Friend-ME。Friend-ME是由来自日产全球设计中心和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的众多设计师联手打造而成,是日产汽车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愿景进行的一次深入探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