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发力SUV车型 吉利NL-3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5:34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吉利NL-3轻度伪谍照曝光吉利NL-3轻度伪谍照曝光

  吉利汽车对原有的子品牌进行全面整合,使用全新的LOGO,同时全新吉利博瑞上市之后,且不论最终能够实现的销量如何,至少吉利品牌的形象已经大幅提升。通过博瑞车型不错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优良的装配工艺,已经令消费者对吉利品牌过去廉价的印象大幅改观。

  与之前三网齐发众多车型布局不同,整合后的吉利品牌也更加注意精品化的策略,目前正在开发的几款车型都颇受好评,此次曝光的就是NL-3的全新运动型SUV,除此之外还有代号FE-7的吉利Cross车型,以及代号FE-5的全新一代帝豪车型,即将在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身份露面,后续还有一款代号NL-4的SUV车型,将作为现款GX7的换代车型身份推出。

001 001
002 002
004 004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010 010
011 011

  之前NL-3测试车一直是以高度伪装的状态进行,包括前后灯组等部件一直都是临时配件出现。不过今次我们获得的最新谍照,显然测试进程已经接近尾声,很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相较早前的测试车版本,显然已经对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改动设计,LOGO的位置下移,更加明显的“回”字型风格格栅。高配版车型还将在LOGO的下方集成前视摄像头,同时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位置会集成自适应巡航系统探头,前风挡玻璃位置也会有车道保持系统摄像头。

  新的测试车已经出现了正式版的大灯配置,大灯内侧紧贴进气格栅边框,大灯下沿则是波浪形的轮廓。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转向灯还采用了LED灯带的配置,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一直向两侧卷曲延伸到条形前雾灯位置。保险杠的下唇是略微前凸的银色的下护板,两侧边角则是黑色防擦包围,顺着侧面轮眉和裙边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

  扁平化的侧面车窗就像陆风X7那样,秉承了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但是并没有那么明显的山寨元素。车窗上下沿都是镀铬线条镶边装饰,在C/D柱之间的车窗下沿还采用了向上抬升的阶梯型轮廓。高配车型的两侧后视镜下方也将配置侧方位监控摄像头,车顶的全景天窗,已经是同级SUV车型提升吸引力的必要配置,目前暂时还不清楚吉利NL-3的这块全景天窗是否能够开启,还是全封闭式的设计。

  侧面车窗一直延伸到弧形后风档玻璃的两侧,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设计,尾灯组也已经装配了正式的定妆版灯体部件。长条形的组合式尾灯组也将采用镀铬线条镶边。并且会采用LED的光源,比如其转向灯就采用了与大灯风格呼应的条形灯带设计。尾灯组之间也将采用镶嵌有吉利LOGO的宽幅镀铬面板连接在一起。后保险杠下半部分是大面积的黑色防擦包围,下部还有银色护板,居中位置内嵌了后雾灯,两侧则是红色的反光板,两个四边形的大尺寸排气管口布局在护板两侧。

  侧面车门拉手和车内的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都对应了智能感应钥匙的配置。全新的内饰风格将全面出现在FE-5新一代帝豪和FE-5吉利Cross车型上。不同的是NL-3的中部水杯架两侧增加了上凸的拉手设计,更加凸显SUV的“越野”气息。缓坡式的变速箱面板还形成了酷似悬浮式的风格,侧面面板上还设计了储物格,便于存放手机,钱包等小物件。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