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3款新车 铃木即将登陆2015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上海车展将在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铃木汽车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3款车型,分别是Vitara、iK-2概念车与iM-4概念车。

VitaraVitara
VitaraVitara
VitaraVitara

  Vitara就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维特拉,新一代车型是在2014今年巴黎车展发布的。铃木新款VITARA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中网造型设计前卫,进气格栅的设计使整车显得颇具力量感。在车型侧面,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十分流畅。

  新款Vitara的展出,也意味着这款注重通过性能的SUV车型即将在国内销售,对消费者而言又多了一个紧凑型SUV的选择。

2015款 铃木iK-2 概念车2015款 铃木iK-2 概念车
iM-4概念车iM-4概念车

  iK-2和iM-4都是铃木新推出的概念车,两款车型分别属于小型车和SUV。

  除了3款新车之外,铃木还会展出一台1.4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主流技术的发动机将有望装备在以后的铃木合资车上。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