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纳5
停售车型

原创纳智捷全新纳5今晚20点上市 周杰伦现身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09:14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全新纳5联手亚洲天王周杰伦

全新纳5联手亚洲天王周杰伦

  新浪汽车讯 纳智捷全新纳5即将于今晚19:50分在北京的九华山庄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做了较大的改进,并且对配置进行升级,且取消了2.0T版本,只保留1.8T版,预售价9.98万元起,比老款更便宜。本次发布会还将邀请亚洲天王周杰伦到场助阵,周董还将献出自己舞台剧的首秀。此外,纳智捷还将联手周董推出全新纳5周杰伦限量版,仅供1000台。

车型预售价(万元)
1.8T手动智慧型 9.98
1.8T自动智慧型 11.58
1.8T自动智尊型 12.98
1.8T自动旗舰型 13.58

  延伸阅读:进步明显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全新纳5

全新纳5全新纳5尺寸
车型名称2015款纳智捷 5 Sedan 1.8T 手动智慧型2015款速腾230TSI手动舒适型2014款卡罗拉1.6L手动GL2014款轩逸 1.6XV CVT尊享版
长/宽/高(mm) 4690/1805/1490 4655/1780/1453 4630/1775/1480 4610/1760/1495
轴距(mm) 2720 2651 2700 2700

  外观方面,全新纳5的前格栅面积加大,镀铬横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更显时尚动感。前大灯造型有所改动,加入了钩状设计,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线条也有一些调整,其尾灯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尾部标识也做出了变化。尺寸上,新款车型长度比老款多了40mm,达到了4690mm,其余则没有变化。

全新纳5尾部全新纳5尾部
全新纳5内饰全新纳5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材质上,新车采用更多的软性材料,做工上也进一步提升,挡位附近的面板也采用了木纹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气囊ABS、BAS、EBD、9寸液晶显示屏、刹车优先系统、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智尊型和旗舰型将增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ECO Mode节能模式以及定速巡航等。

Think+ 2.0系统Think+ 2.0系统

  此外,全新纳5还将配备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与IOS手机系统,可以实现车机与手机的互联。车身四周配备了4颗摄像头,可提供车侧和360°全景影像,为泊车和并线提供更大的便利和安全保护。驾驶席侧还具备抬头显示系统,帮助驾驶员在直视路面的同时就能查看相应的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也变为为256牛米。变速箱保留了5速手动之外,还从原来的5AT升级为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

关注纳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